林鴻穎醫師隆鼻
按鈕
重修手術​
HEALTHY BEAUTIFUL NOSE
WONDERFUL LIFE
次類別

二次/多次隆鼻

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
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不喜歡假假的感覺

你當我是塑膠做的!這句話很流行,但對於鼻整來說,這是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,同時這也是重修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原因。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
塑膠感、假體感、鼻子一根這些都是隆鼻手術讓人覺得不自然的感覺,同時這也是很多人重修的主要原因。
雖然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盡相同,但假體過於明顯,的確會讓鼻子看起來怪怪的。
很多人都會說都是因為做太高所以很假,其實,鼻子的立體度跟塑膠感不一定成正相關,也就是說有些鼻子很立體,但看起來就像原生鼻一樣;相反地,也有人的鼻子雖然沒有很高,但一眼看上去卻覺得怪怪的。

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案例是一位隆鼻重修的個案。前次的手術,很多人都說她的鼻子很立體,但她在乎的是鼻子看上去有種一根的感覺。她很掙扎,因為她想要的是一個看上去是立體的胎生鼻。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
經過重修手術,她的鼻子依舊立體,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不一樣的是,少了假體感,同時鼻型更適合她的臉蛋,也更美了。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案例很開心表示:現在上妝後看起來也更自然,五官立體但是顯得柔美。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照鏡子看起來對自己更滿意了,更有自信,每天心情也更愉快。二次重修/拒絕塑膠感!精雕自然翹挺的鼻型https://lin.ee/cUOYvmv

回上一頁
林鴻穎醫師隆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