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鴻穎醫師隆鼻
按鈕
重修手術​
HEALTHY BEAUTIFUL NOSE
WONDERFUL LIFE
次類別

二次/多次隆鼻
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『我的鼻子有高度,但卻是說不出的怪,而且假體好像有要穿出的感覺...』

隆鼻多年,險穿出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這位個案於多年前接受矽膠隆鼻,但由於本身鼻子皮膚相當的薄,置入於皮膚底下的鼻模依稀可見。這樣的結果不僅在外觀上顯得不自然,隨著時間越來越久,也有潛在鼻模穿出的風險。

【結構式隆鼻】 改善鼻型及穩定性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手術利用結構式隆鼻重修,改善整體不自然的樣子,同時也將被撐到過薄的皮膚做修繕。
對於皮膚較薄的鼻子,手術時很多細節都不能馬虎,醫師需要花心思去設計及建構預防措施,好避免日後因為皮膚薄被撐起後所衍生的不良反應。
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
手術後除了原本不自然的鼻型不見了,明顯可見整個皮膚也變得健康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上去都未見假體的邊緣感。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醫學小知識:薄皮膚的隆鼻
經常在國際學術交流時,不同國家的醫師都會發表亞洲及歐美國家鼻整的差異及觀點。(有趣的是,每位醫師都會說自已國家的鼻整比較難)。而歐美醫師最常提到的就是西方人種的皮膚很薄很難處理。
事實上皮膚薄有優點也有缺點,優點是可以設計比較細緻的鼻型。但是由於皮膚薄,任何手術的細節,好比凹凸不平、左右對稱、皮膚透亮及陰影都會一覽無遺,像這樣子的鼻子,手術是相當考驗醫生的技術和細膩度。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二次/多次隆鼻:假體穿出危機?
回上一頁
林鴻穎醫師隆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