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鴻穎醫師隆鼻
按鈕
鼻整手術
HEALTHY BEAUTIFUL NOSE
WONDERFUL LIFE
次類別

男性鼻整

印度男性鼻整分享
印度男性鼻整分享不同的國家,除了本身鼻子的條件會有所不同,所追求的鼻型想法上也會有所差異
案例是一位來自印度的男性,困擾他多年的是過去儘管在印度已經動了鼻中膈彎曲手術,他仍感到鼻塞,同時外觀上也想要藉由鼻子手術讓自己更有個性、更有型。
印度男性鼻整分享△鼻子過大,且鼻頭下墜合併歪斜是他所介意的印度男性鼻整分享值得注意的是,不同國家文化本身在想法上就會有所差異,加上印度本身就是個民族大熔爐,印度人的鼻子及臉型差異性是相當巨幅的,因此手術前一方面仔細的溝通理想鼻型,另一方面也做了徹底的檢查,找出為何鼻中膈彎曲術後仍會鼻塞的原因。印度男性鼻整分享手術採用全自體功能性隆鼻手術,儘管她之前曾經在印度做過鼻中膈彎曲手術,很幸運的他仍有比我們一般人還要大的鼻中膈可供使用。印度男性鼻整分享印度男性鼻整分享印度男性鼻整分享△術後不管是呼吸還是外觀都獲得了相當大的改善。
印度男性鼻整分享印度男性鼻整分享印度男性鼻整分享
回上一頁
林鴻穎醫師隆鼻